dm先生

拍卖品

一点毫无意义的意识流

与原作无关

给亲友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我是ooc大佬

  

  

艾德蒙特被推上拍卖舞台时依旧对骑士团抱有期待,他期望骑士团哪怕有一个人站出来为他反抗一下他都不会觉得委屈,重振国家需要资金,光靠打工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团长不希望王子放下身份与他们进入世俗,带领着精英部队给人做保镖,艾德蒙特的职责原是保护王子却被下属哄骗到拍卖场上,艾德蒙特不知道卖出自己的价钱会不会被这一群小人拿去挥霍,但不管怎样离了他王子殿下一定不会好过,团长回来会把他大骂一顿,如果他那时还未因自尊心而死的话。

“你真好看。”

拍卖场上人声鼎沸,居于舞台幕布后即将出场的艾德蒙特被一黑袍人搂住腰带下场,主持人原先推荐的他忽地换作另一少年,拍卖场的老板娘吐出一口烟把贩卖他的下属们丢到黑袍人面前,黑袍人轻轻将艾德蒙特拢进袍中,只听“咔擦”一声,凄惨的叫声贯穿艾德蒙特的耳膜,等此起彼伏的叫喊结束,艾德蒙特这才得以重见光明,面前的下属们都已昏厥过去。

“他们只是骨折了而已。”黑袍人不紧不慢地说道,让老板娘带着这群人退下后就把艾德蒙特放到床上,艾德蒙特被下了药,浑身无力,只能任由黑袍人行动。

“别怕,我会温柔的。”黑袍人脱下外袍,露出如水般柔情的棕色眼眸,艾德蒙特看见这双眼睛恐惧感瞬间烟消云散。

男人说到做到,行动间一直按照艾德蒙特的步调行动,艾德蒙特对自己唾弃时会轻声抚慰,开导他人对于欲望的无能为力,他会轻轻吻去艾德蒙特眼角的泪水,在艾德蒙特一次次的嘴硬下听从地停下动作,直到艾德蒙特服软不再别扭,男人没有第一次就在艾德蒙特体内释放自我,他也没有如同拍卖场上的富商们一般对那位代替他的少年就地折磨,男人理解艾德蒙特第一次不能被折腾得太过,特意为他保留了体力与自尊,让他一身清爽地回到王子殿下身边。

“艾德蒙特,等一下会有客人光顾。”王子兴奋的声音打断了艾德蒙特的思绪,自那夜过后男人再也没出现,在那样的地方买下他必是花了大价钱,没玩尽兴就放人的举动怎么想怎么可疑,最奇怪的是自己的下属,第二天早晨就安全回归的人对自己如同往日一样保持崇敬地打招呼,全然没了将自己卖到那处地方的记忆。

“艾德蒙特?”王子殿下听不到贴身侍卫的回应凑近了要将他的思绪拽回,还不等王子行动,房间门就裹着一道冷风被推开,王子殿下只好丢下艾德蒙特去迎接这名贵客。

“魔法师大人,招待不周还请不要介意。”

身后突然传来水杯掉落的声响,王子殿下诧异地回过头去看行为举止从来都很得体的艾德蒙特慌里慌张地收拾地上的碎片,还没等他诧异完毕,原先站在身前的魔法师先生带起一阵风跑到艾德蒙特面前阻止他去触碰掉落的碎片。

“请不要让自己的手受伤,我会心疼的。”魔法师先生的轻声细语惹得艾德蒙特忍不住脸红,接着失礼的由头匆匆离开,等艾德蒙特端着红茶走出厨房时,王子殿下与魔法师的谈话已然结束,魔法师微微一笑告别众人与外头的风雪一同消失了。

艾德蒙特打开窗伸手接过飘落的樱花花瓣,这是冬日里唯一拥有春天的地方,得知卡莱因斯特王国与魔法师关系的人都说,这是魔法师大人送给卡莱因斯特王国的合作礼,只有艾德蒙特清楚,这是魔法师大人给他的见面礼。

卡莱因斯特王国在魔法师的撑腰下日渐壮大,艾德蒙特从骑士团走出来就碰到一辆马车停在门口,小巧可爱的艾斯特无所事事地玩着手中的硬币等着他要迎接的对象。

“伊得又病了?”艾德蒙特走过去手放在腰上质问艾斯特,艾斯特挑挑眉,一副“你不是很清楚吗?”的表情,艾德蒙特气笑了,最终放弃与魔法师先生继续这种无聊的把戏坐上前往郊外宅邸的马车。

艾德蒙特坐在窗边的炕上,伸手接过天空飘落的樱花花瓣,身后的人将他的手拉回轻轻哈了一口气,原本微凉的手又被重新捂暖,艾德蒙特沉醉在了这片温柔中,与伊得在樱花花瓣下相拥着到第二天的清晨,开着窗的两人不负众望地双双病倒。

又是一年樱花树盛开的时节,艾德蒙特在伊得的书房里无所事事地翻阅书籍,一册被藏于角落的文件引起艾德蒙特的注意,上头熟悉的花纹让艾德蒙特清楚意识到那是他当年的那纸卖身契,卖身契署名的那一栏,艾德蒙特的名字底下续上了这样一段话:“你不是我的所有物,但我爱着你,所以我自私地留下这纸契约,期盼着有一天能够依靠这张契约将你抢回,我确实会让你害怕,因为我是个魔鬼。”

“魔法师先生,这是什么?”艾德蒙特将自己的卖身契递给解决魔物归来的伊得,笑得一脸得意:“不是说这辈子都不会强迫我的吗?原来魔法师先生也是心胸狭隘之人。”

“是啊,我确实是。所以艾德蒙特,别想摆脱我。”伊得遣散眷属把艾德蒙特一把扑倒在沙发上,樱花花瓣的清香从伊得的衣服上钻进艾德蒙特的胸口,挠得他心痒痒的,就好像他们相遇的那一晚他不由自主地被拨动了心弦。

艾德蒙特在半夜清醒,原应在身旁熟睡的伊得现如今端坐在书桌前写写画画,冒着热气的咖啡熏得他的面容模糊不清,伊得停下动作将左手夹着的雪茄掐灭从抽屉里掏出那张契约点燃,灰烬落入白玉质地的烟灰盒里随着春日的晚风飘散在茫茫大雨中,伊得收回手将手心里被淋湿的樱花花瓣丢入咖啡,桌上的纸张飘飘荡荡地落到艾德蒙特眼前,上面写的字令人震惊,艾德蒙特定定地看着喝下一口咖啡后眼神飘忽不定的伊得,最终轻笑着应了一声好。

于是乎,魔法师真正得到了他的拍卖品,这件拍卖品的价格出乎他的意料,有钱有权的魔法师先生分了三次才凑齐资金。第一次,他买下了自由,第二次,他买下了安定,第三次,他买下了爱。

樱花花瓣落在两人白色西装上,伊得保住了风雪场上的那片春日。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