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先生

我要艾德蒙特!我要艾德蒙特!我要艾德蒙特!

池子开了,我歪了

八十五抽双啖天一昆西

你们1没一个好东西呜呜呜……

  

伊艾交往向

伊得将银杏枝仔细检查一番,确保它不会被拥挤的人潮挤掉这才跟上啖天和艾德蒙特的步伐前往八云的摊位,距离摊位还有几步之遥时一股甜香顺着微风灌入三人鼻中,让三人瞬间又嘴馋起来。

“八云,你在做铁板烧啊!”伊得费劲心思挤到八云面前,自打他来到卡莱因大陆后就很少能见到故乡的东西,在今天见到熟悉的食物突然有些感伤。

“啊!伊得先生,艾德蒙特先生还有啖天先生,抱歉我现在没办法招呼你们……可尔,请不要偷吃。”

“喂,不是说是来帮忙的吗?”啖天把缩在角落里的可尔揪出,可尔心虚地瞅了瞅八云,摇晃着尾巴道歉。

“知错能改就好,啖天城主还请你放开可尔吧,晚点再教训也不迟,现在就让他帮八云……嘶……”

“艾德蒙特!”伊得将艾德蒙特拉到一旁,脱下手套查看伤势,“还好只是红了些。”

伊得松口气,然后又板起脸来:“艾德蒙特,就算今天很开心也不能不注意安全。”

“这种话由你来说真是奇怪。”艾德蒙特试图抽回手却被紧紧抓住。

“这只手就由我来守护了。”

“唔……有很多人会看着……”

艾德蒙特红着脸不自觉咬着唇,身旁一点一点的淡蓝色光点环绕着他,带起微微散乱的秀发随之飘荡,那双因害羞而低垂的眼眸随着伊得的沉默慢慢抬起闪着灵动的光。

“伊得?”

“艾德蒙特争取当我们的导游真是太好了。”

“嗯?”

“走吧,还有很多摊位还没逛呢。”

  

  

伊得牵着艾德蒙特的手回到八云的摊位前要了三份铁板烧,得到了八云的魔法记号,如此一来,三人的魔法记号就集齐了,飘荡着的魔法记号汇聚一起化成几条小鱼在三人眼前游窜。

“这是集齐的指示,魔法记号化作小鱼后就能得到礼物了。”

“艾德蒙特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你这问法也太直白了,傻子都猜得到你想送副团长礼物。”啖天给伊得翻了个白眼。

艾德蒙特手指微曲抵在下巴处,伊得的问题他还没想过,魔法记号能换取的礼物千奇百怪,如果能换到一个让伊得高兴起来的礼物就好了,方才他在八云的摊前突如其来的落寞让艾德蒙特很是在意,所以才一不小心让铁板烫到自己,但伊得是因为什么突然情绪低落的呢?艾德蒙特顿觉空气安静得诡异,身旁吵吵闹闹的两人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自己则是站在一个小巷口,巷子里有一根旗帜矗立着。

午夜小路的谣言艾德蒙特有听说过,神圣之丘的失踪案他曾跟随骑士团团长调查过,不过到最后所有有关神圣之丘的失踪案都被定为悬案,成了骑士团心头的一根刺。

原来自己走到了集市末尾了吗?艾德蒙特呼出一口气,慢慢朝小巷靠近,既然今天见到了这条小巷,这就代表有了探寻神圣之丘案件真相的机会。

艾德蒙特紧绷着神经靠近旗帜,一路走来他都没感觉到有什么异样,就在艾德蒙特伸手要触碰到旗帜时,身体被剧烈晃荡,艾德蒙特一个站不稳被晃出了小巷。

  

  

“艾德蒙特,艾德蒙特……”

艾德蒙特回过神,伊得正站在自己身旁脸色担忧地看着自己。

“伊得?我……刚刚……”

“艾德蒙特刚刚一直在发呆,怎么叫你都没反应,啖天被你吓到去找奥利文了。”

“我没事。”艾德蒙特微微一笑,举起两人相牵的手,“谢谢你抓住了我。”

“艾德蒙特你在说什么?怎么突然要谢我?”

“没事,我只是找到神圣之丘的真相了。”艾德蒙特回头看了看身后,那个只有他才能看见的闪着彩色光芒的小巷缓缓关闭,小巷里随风飘荡的卷轴样式的旗帜悄无声息地消散。

在被晃出小巷的那一刹那,艾德蒙特清楚地听见一声哀嚎。

“艾德蒙特,你为什么不来!我没召唤券了啊!”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